在昨日搬運、開箱、拍照後,雖然時間已晚,但還是忍不住將線材陸續接上,想看看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,THE GRYPHON Diablo聲音又是如何表現。

搭配的訊源為Ayre CX-7e,初聽的專輯為:

《名琴的朝聖-史坦威之美/克列維》

CD03.jpg

 

《喬治溫斯頓 十二月紀念版》

CD04.jpg

在聽過後,與自己前套系統的前後級(Ayre K-1x+V-5xe)的感受差異上,Diablo讓我感到鋼琴的尾韻延伸較長,而聲音本身的厚實度增加,實體感較重,整體聲音比較均衡且凝聚;同時也察覺到喇叭Dynaudio Contour S3.4在Diablo與V-5xe兩者不同大小推力中所表現的差異。

在Diablo較大推力之下,中低頻的量明顯增加,相較之前,現在的高中低頻的量都有一定程度,這可能是讓我初聽會覺得聲音比之前均衡的原因之一;這樣的結果,也不禁讓我想到若是將V-5xe改換成V-1x,也可能會讓K-1x比搭配V-5xe更加呈現聲音的均衡感。

不過畢竟才剛開機,所以聲音也未達穩定狀況,因此目前就是單純的比較感受,再來就是要好好給他RUN一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